愛の歌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TAKOYAKI always in my heart

在一个平平无奇的工作日晚上,进浴室洗澡前刚好刷到关八19-20年的控,想着当BGM来听听看,或许还能遇到什么怀念的歌,就这么一边洗着澡一边听了起来。结果除了第一首没印象,后面的歌竟是首首都能熟悉。

当我发现自己在某首歌的第一个音响起就能跟着唱起来的时候,大概终于是能够和某些人以及这么久都解不开心结的自己和解了吧。

去年有段时间,我经常在思考,追星到底有什么意义,它给我的人生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仔细思考的结果,除了追星时候的快乐,以及掌握了一些并无大用的技能外,好像真的也没有其他什么了。

但或许追求意义本身就没什么意义。又不是每个人的人生都能活成宇宙飞行员、奥运会冠军、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人……你我不过是平凡生活的普通人,快乐一点又有什么不好。

至少他们给我带来了音乐啊。

毕竟每个冬天都要听一听「マイナス100度の恋」

每个想放弃的时候都要听一听「LIFE」

偶尔就要翻出来听一听的「I to U」「わたし鏡」

以及要在婚礼现场把我追过所有的星最适合结婚的歌曲都放上一遍的想法……



在工作和生活让人难过伤心之时,至少还有他们陪我笑,就足够了。



  1
评论
热度(1)

© 愛の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