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歌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Shape of You - Sam Tsui

休息日一口气补完了这季追的所有剧的最终回。

想说说火九。

出消息的时候,只觉得是中二的剧名+搞笑的画风。开始看第一集觉得就是常见的校园欺凌+搞笑来着,但是因为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倒是挺好奇要怎么反转。结果发现并没有什么反转,越看到后面越让人觉得喘不过气来。从校园欺凌以来,男主的整个人生就是深陷在绝望之中。剧情本身大概是为了不显得那么绝望,才加入了不少搞笑的戏份,但是越到最后,这些搞笑的元素也渐渐显得苍白无力。那种绝望的情绪,穿插在每一个细节之中。

全剧结束前的最后一个镜头,トビオ拿起刀子刺向自己喉咙的时候,真的让人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生活如此无情,让人千疮百孔。


也许换个手法拍摄,这部剧能拍得更好看....如果不是masa演这部剧,大概两集我就弃了。也幸亏有masa在,让我看完了这部。大概这部剧比想象中的内涵更加丰富....


  5
评论
热度(5)

© 愛の歌 | Powered by LOFTER